英国著名杂志《Nature》是世界上最早的国际性科技期刊,自从1869年创刊以来,始终如一地报道和评论全球科技领域里最重要的突破。《Nature》网站涵盖的内容相当丰富,不仅提供1997年6月到最新出版的《Nature》杂志,而且可以查阅其姊妹刊物--《Nature》出版集团(The Nature Publishing Group)出版的8种研究月刊、6种评论月刊,以及3种重要的物理与医学方面的参考工具书。

    本网站专为中国国内读者而设,由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提供务,面向已经购买使用权的学校和机构用户。欲了解本网站的内容范围请查本地数据表,如需查找更多信息,请通过国际网访问《Nature》主网站。 如有问题请先查看“常见问题”,或通过您所在学校的图书馆与CALIS文理中心联系。有意向参加Nature集团购买的学校请与CALIS文理中心联系。

版权声明 为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请用户严格遵守版权法的规定,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恶意下载数据或将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私设代理提供校外人员使用。上述情况一经发现,我们将有权停止违规IP的使用权限,并通报给有关部门做出处理。

共有 41种刊,3种参考工具书,覆盖生物、医学、物理等学科, 265976篇文章。
更新日期:2021/09/20
IP登录
    服务器允许IP地址范围内的
    用户,可以不需要注册直接登录。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 用 户 名:
  * 密    码:
新刊推介和试用
 
 
 


©版权所有 :CALIS 管理中心